访问美国官方网站

活动与公告

地道“美”味之旅——加州葡萄干参与城市超市美国食品节

2016-09-26

即日起,由美国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主办、上海城市超市承办的美国食品节正式在上海各城市超市拉开帷幕。

加州提子6.jpg

美国加州葡萄干管理委员会也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
美国食品节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期间不仅有一系列美国食品的免费试吃活动,更有丰富的厨艺教室课程教授消费者如何使用美国食品制作出精美可口的甜品小食。

加州提子7.jpg

近年来,城市超市运用了更多美国食品原料来制作点心。城市超市董事长崔轶雄先生表示,虽然美国食品原料的成本比起其他产地的原材料价格略高,但用了这些原料之后,产品质量也都在提升。

加州提子5.jpg

加州葡萄干是不使用任何添加剂的纯天然干果,无论是作为零食、烘焙原料还是做菜原料,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1/4杯的加州葡萄干就相当于一份水果,并且富含抗氧化剂、膳食纤维、菊粉,可提供大量铁、钾、磷、钙、镁及适量维生素B族。更难得的是,如此美味又营养丰富的加州葡萄干,钠含量极低、不含胆固醇。

1.jpg